信徒編號
密碼
1940 年,美國宣教士何闡群姑娘創辦本會,除了主持主日聚會外,又挨家挨戶的四出探訪,廣播福音種子。 2005 年,為本會的 65 周年,我們趁著這日子,回顧本會的創辦及發展經過,同數主恩。
創辦人,我們永遠懷念您!--- 粉嶺神召會創立史 世紀回望,神恩浩蕩!
創辦人講述本會歷史聲帶
創辦人臨終贈言聲帶  
2005 年為本會創立 65 周年。感謝主,這同時為本會豐收的一年! 05 年 5 月,本會榮獲美國馬鞍峰教會 (Saddleback Church) ,頒發 2005 年健康教會大獎。同年,本會又委託了「教會更新」做了一項教會健康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在全部的八個評估項目中,本會均取得卓越的成績!
cover.gif
健康教會
2005年教會健康指數報告
健康教會的八大指標
家書文章
2005年5月1日 由傳統教會走向使命導向
2005年6月5日 使命導向教會的十一項特徵
2005年6月25日 教友心連心 共度九八至零一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