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編號
密碼
我們歡迎您
親愛的朋友,歡迎您來臨粉嶺神召會,參加充滿生命動感、掌握時代脈搏的宗教聚會。
在這裡,您會體驗到扣人心弦的宗教音樂,熱情洋溢的友善群眾,以及積極勵志的時代訊息。
每逢週日,這裡都聚集了一群熱情洋溢、朝氣勃勃的基督徒。他們在醉人的現代宗教音樂中拍掌高歌,讚頌上帝。
您定能從中感受到一份來自心底的真情。再者,您會體驗到友善親切的群眾。人人都需要知心朋友,我們深深明白這個道理,教會共有老中青少二千多人,隨時願意成為您的摯友。
另外,教會訊息勵志感人,與您生活息息相關。講道主題諸如:
  「如何面對壓力?」
  「如何活出成功的人生?」
  「如何與身邊的人開心共處?」等等。
相信您一定能從中獲益!
只要您穩定參與我們的崇拜或小組兩個月,可以找教會的牧師、傳道查詢入會詳情,又或到2樓辦公室,填妥「101會藉班報名表」,正式啟動加入本會的程序!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