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偉明牧師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20
意外的大贏家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牧者的話 (2023-06-03)
以愛與特色向社區進發

社區服務部最初成立之時,我們帶著一個夢想,讓人能夠彼此連結,期望透過我們以需要為本的服務精神,社區裡的鄰舍與服務部有所連系,從而進一步與教會連系,最終讓社區鄰舍與家庭得以藉主耶穌與三一真神連系。

粉神作為一個使命群體,社區裡的鄰舍是我們付出關愛、傳揚福音的對象;昔日主耶穌訓練門徒出去向人傳揚天國的福音,建立成為主的門徒,生生不息地去愛、去服侍to Love and to Serve,神的國因此得以擴展。神奇的是今天當我們按著主的吩咐: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去默默耕耘時,發現除了人得了幫助,關係得以聯系外,我們自身的能力也不知不覺間提升了,恩賜顯露了,愛與服侍的心志成熟了,性格圓融了,生命的經驗充滿了人與人之間的真誠聯系與神的連結。這都是過往好一段時間,弟兄姊妹在教會、在社區服侍的真實體會,建立了一份又一份充滿著人情味的純真友誼。

感謝主的帶領讓社區服務部一直得以順利發展,隨著C座沙龍樓平日週間成為了社區服務部的主要服務地點,更多的興趣班組及服務亦能暢順地逐步展開。為了提升家庭價值,促進社區內家庭的親子關係和加強社區家庭的親子技巧,社區服務部將會開拓更多幼兒親子活動。

另一方面,因應最嚴峻的疫情過去,社會運作全面復常,社區服務部將推動更多義工活動,讓教友可以透過成為義工,帶著基督的愛去關懷社區。北部都會區為北區帶來很大的發展機遇,隨著大型政府屋邨及私人屋苑逐步落成,北區將會出現大量人口,為此我們亦密切留意有關發展及需要,讓我們藉禱告、藉計劃、藉服侍,成為北區市民的好鄰舍,以創意與人情味與社區聯系,同行成長。

再次誠意邀請你運用便捷的《全民做SHAPE全攻略》,找出上帝創造你的SHAPE,盡展所長,以愛與特色向社區服侍進發。

主僕 梁偉明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