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玲傳道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20
意外的大贏家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牧者的話 (2023-03-25)
讓小組成為一個迎新群體

感謝主,近日教會崇拜每週也有新來賓,你的小組準備好接待新朋友,拓展神國度了嗎?

我牧養的群體剛舉行了「讓小組成為一個迎新群體」401 站長訓練,出席的領袖和組員都充滿期待,希望小組可以向外開放,迎接新朋友的來臨。

一眾SF導師心裡祈盼牧養更多的生命,等待著一個個家庭來到主的殿中。Super Family是具福音性並且對家庭屬靈生命建立的聚會,如果你是0-3歲的父母,千萬不要錯過;如果你身邊有親朋好友的兒童正值這個年齡層,請你誠邀他們每逢二、四週日,早上十時前來,那定必是讓他們認識主的契機。

教會一直實行的關係佈道正是一種回應福音對象需要,先關係,後福音的智慧策略。因為我們很明白在一個人的信主歷程中,朋友的角色非常重要;據統計,差不多八成人信主或返教會都是因為朋友或親屬邀請的。你也有邀請過身邊的朋友及親屬返小組或教會嗎?或會因為福音的原故為主認識朋友,實行關係佈道嗎?

最近在崇拜中接待過不少教友邀請回來的朋友,他們對信仰開放,願意經歷信仰的真實。欣賞每一位努力在學校、職場、家族、鄰舍中建立友誼並邀請親友認識福音的教友,你們正以關係佈道來拓展神國度!

除了現有的朋友,我們還可以在社區中認識新朋友。

我們座落的社區,近年有不少新入伙的屋苑陸續落成,這些剛搬入新社區的人士,較一直住在社區的舊街坊更需要有人幫助他們融入社區,在他們因適應居住環境轉變而帶來焦慮時,需要有人幫助他們發現和滿足個人深層的需要。你願意成為他們的朋友,以友誼和福音來回應他們的需要嗎?

教會和社區服務部正計劃回應這些新社區的需要,首先會服務的是與教會只需5分鐘巴士車程的皇后山山麗苑,初步先會透過舉辦興趣班和優質家長班回應在職人士和幼兒家長的需要,教友可以成為興趣班的導師或學員,也可以成為優質家長班的促進員,參與其中,實踐關係佈道。請大家禱告記念!

小組有多歡迎新朋友,就有多大增長的潛力。

你的小組要蛻變成一個迎新群體,第一步要做甚麼呢?

主僕 陳慧玲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