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婉秋傳道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20
意外的大贏家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牧者的話 (2023-03-18)
Super Family (親子嬰幼崇拜)

感謝主,Super Family (SF)已開展近半年了,感謝SF導師的擺上、家長的認同、小朋友的參與。在SF開始初期,家長無懼疫情,隔周參與聚會。每當看到家庭全家一起親近天父的美麗圖畫,也為家庭萬分感恩。

一家人一起禱告主

齊齊聽聖經故事

記得在招募SF導師時,原本只有一位小綿羊(即前身0-3歲聚會)導師留任,到事工開始時神預備了合共6位導師,深感神的供應及看見家庭有被牧養的需要,並親自呼召用人。每次在SF聚會前,導師會早一小時到達,一同清潔場地、鋪地墊、整理玩具及物資,更要緊的是,她們在聚會開始前會先彼此分享及代禱;在聚會完結後,導師一起收拾、消毒玩具及作檢討。感恩神所預備的僕人滿有恩賜,她們滿有愛心、主動佈道、能敬拜、能帶領、能講道。她們甚至主動發起活動—SF農耕親子活動,與家庭到田野中享受天父的創造。

由教會準備出發

收成啦!

淋下水先

一眾SF導師心裡祈盼牧養更多的生命,等待著一個個家庭來到主的殿中。Super Family是具福音性並且對家庭屬靈生命建立的聚會,如果你是0-3歲的父母,千萬不要錯過;如果你身邊有親朋好友的兒童正值這個年齡層,請你誠邀他們每逢二、四週日,早上十時前來,那定必是讓他們認識主的契機。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馬太福音19:14

主僕 梁婉秋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