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琼家牧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20
意外的大贏家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牧者的話 (2023-05-20)
第一個事奉

教會《全民做S.H.A.P.E.》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勾起我開展第一個事奉的回憶。

猶記得信主一年後經歷聖靈充滿,深深感受神的愛和釋放,開始與弟兄姊妹交往。沒多久聽到設立「團契職員」的訊息(類似現時的組長),有意參加的肢體皆可報名參選,候選人會安排在一次聚會中述志,由全體團友投票,以獲取最多票數的幾位擔任團契職員;數十年前有這樣的選舉可謂相當前衛。當時教會未有01課程,沒有按自己特色事奉的概念,事奉憑藉的是有「願作的心」加上勇氣。

導師竟然鼓勵一個剛投入青少團契生活的我參選,而內向的我又竟然沒有拒絕,單單想到有機會事奉神,竟毫不畏懼站上台述志,回想起也難以想像幾個月前因怕接觸人,聚會前要藏身洗手間的我會答允,全賴神賜下莫大的勇氣。回想起那次有很多肢體參選,大家盡力爭取事奉機會,雖然已忘記自己的述志內容,卻仍記得獨自獻唱英文詩歌作為結束,現想起也汗顏,忍不住笑自己竟敢獻醜,難為了台下的團友!然而,又不得不佩服當年的我為了要事奉,可以如此的「勇」和「盡」,讚嘆神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最終我能入選,團契職員成為我的第一個事奉,自此開展四十多年豐盛的事奉人生,曾經承擔多個崗位,現時被塑造成為家牧。感謝神透過不同的事奉模造和更新我,讓我更認識祂,認識被祂創造的「己」,且隨著事奉接觸人,經歷愛和被愛。執筆之際,縱或自知有不足之處,需要學習、改善和突破的仍有許多,心裡卻溢滿感動和感謝之情。

近日看著眾弟兄姊妹殷切地透過《全攻略》進一步探索自己,期望找到被神創造的特色進而事奉祂,著實令人興奮。

祝願未開展事奉的你,找到個人獨特的屬靈恩賜、心志、能力、個性和經驗,投入合適的事奉崗位,盡力展現和學習。

祝願已事奉的你,盡心到底及享受其中,並剛強壯膽承接神給你另一個或進深的事奉。

祝願已停止事奉的你,重拾事奉的初心,再次成為神「良善忠心的僕人」。

祈求主保守我們長存「願作的心」事奉祂,體會神的愛和美意更多更深。阿們!

主僕 陳慧琼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