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琼家牧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20
意外的大贏家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牧者的話 (2023-03-11)
點滴「沙龍」情

感恩教會的沙龍樓裝修完成,現已全面啟用。除了社區服務部平日會在那裡拓展適合社區需要的服務外,週六日亦開放予教友使用。我曾經在沙龍樓主領退修、教01輔導班、帶領小組、參與燒烤聯誼等,而幼稚園婦女家員則喜歡送子女上學後,兩三個移步到那裡傾談。印象中的沙龍樓是一個與神與人相交和學習的地方。你有甚麼C座 ─ 沙龍樓的回憶呢?

最近與日間婦女組長談起這話題,她們對沙龍樓最深刻的印象是一個接觸未信者的好地方,尤其在茶水間舉辦小型的魚池活動,邀請送完子女上學的媽媽參加。曾經舉辦過的活動有:包餃子、手工麵條、自製潮式月餅、烘焙曲奇、冬日醉雞火煱等,在充裕的製作和享受美食時間裡,大家很容易敞開心扉交談,自然地分享與神相遇的見證;一位幼稚園家長就在一次麻辣雞煲的早餐中決志信主。感謝主!有組長記起幼稚園家長義工曾在沙龍樓製作母親節和父親節的小禮物,婦女家員參與其中,邊製作邊與家長傾談,建立關係,多位媽媽曾應邀參與小組和崇拜。最難忘的一次是製作禮物期間,接獲一位懷孕的家長義工「作動」來電求助,因家人碰巧不在家,兩位家員立即飛奔到她家中,陪伴入院分娩,至今仍為眾人津津樂道。另一組長分享由於經常出入,接觸到社區服務部興趣班等候的家長,除了主動攀談外,她曾經帶備單張介紹教會崇拜和UniKids,邀約他們帶同子女參加。欣賞她們在沙龍樓抓緊傳福音及以行動表達愛的機會。

踏入教會的預苦期,邀請大家按自己的步伐「生活降一級」,省下零錢作為預苦奉獻,讓社區服務部可以有更多資源去適切回應社區人士的需要。此外,建議下次到沙龍樓小組或活動時,預留時間為社區服務部的服務對象、職員和導師代禱,同時求問神期望你在沙龍樓如何接觸人?深信沙龍樓的美好不只是停留在回憶裡,上帝必定要在這裡成就更多美善的事,更多生命要與神與人結連,經歷上帝所賜的屬天平安。

主僕 陳慧琼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