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婉秋傳道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2024-03-30
貼近生活的「空墳墓」
牧者的話 (2023-01-28)
復常的序幕

感謝主,在上週崇拜聚會中,再次看到一張張可愛的臉,充滿笑容的兒童為新春聯合崇拜揭開序幕。

在台下的我感到很興奮,因為久違的回憶回來了。記得在2020年1月25日,那時正在舉行新春聯合崇拜,孩子們準備半年的聚會終於來到了,他們有的負責敬拜跳舞,有負責擔任司儀等等,孩子以他們的恩賜事奉神,服侍人。正正在那個時候,完成了第一場的聚會,疫情來到香港了,第二天的聚會,所有孩子都開始戴上口罩,大家都緊張起來,聚會最終在歡慶中完結。我常常說,這次聚會我們抓住了「疫情前的尾巴」。

今年新春的獻演,彷彿為UniKids踏入5周年開始作一個開幕禮,在疫情的影響下,UK有很多的活動取消或轉型式舉行。現在,疫情開始退去,社會也開始復常了,在2023年,5周年的UniKids也要回復正常,並且我們會以5周年為題,舉辦不同的活動與製作記念品展開。而重中之重中是,重啟UK的恩賜培育環節,期望孩子們能在孩童時有機會發掘自己的恩賜,並在幼年時開始事奉神。在過程中,也建立孩子的一個重要品格─「自信」,希望孩子能向他們身邊的人散發健康的自信心,在台上都能感到從容自在,不怯場,把自己預備最好的獻給神。

讓我們更多的為我們下一代禱告,求主親自建立他們,在主裡健康地成長。

主僕 梁婉秋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