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婉慈牧師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2024-03-30
貼近生活的「空墳墓」
牧者的話 (2023-01-21)
新年快樂

各位弟兄姊妹,謹代表粉嶺神召會全體教牧同工,向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兔年快樂,身體健康,靈命健壯!

在不同的佳節中,我們均會祝福對方快樂,例如:生日快樂、中秋節快樂、聖誕快樂等等,從中反映我們極之希望對方能快樂,但我們是否都能快樂呢?聯合國於2022年時公布「世界快樂報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當中芬蘭連續5年蟬聯最快樂國家,而香港跌4位排第81,比排名72的中國及排名80的俄羅斯還要低,至於最不快樂國家為飽受戰亂的阿富汗,而是次報告是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前完成的。

香港人面對多變的世情,快樂指數每況愈下,作為基督徒的我們應如何自處?感恩愛我們的天父上帝,早已在登山寶訓時向我們提供了快樂的良方,記載於馬太福音6:25-34「不要為你們的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你們看一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在倉裏存糧,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經文中顯示,天父對地上的飛鳥、花草也愛惜看顧,怎麼會不愛惜用重價贖回的我們呢?我們是衪珍貴的兒女!天父不單再一次讓我們知道,我們是多麼的貴重,更提出若我們想得到快樂,則需要別去憂慮,而別去憂慮的方法是讓天父在我們心中坐著為王,把天父重新放回我們生命的首位,馬太福音6:33「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當生命重點的優先次序排對了,生活的需要自然得到解決,我們便能把憂慮大大減低;弟兄姊妹,你願意在新一年裡重新排列你生命的優先次序嗎?

祝願大家於新一年裡,重新排列生命次序,以天父為首,好好享受真正的新年快樂!

主僕 周婉慈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