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琼家牧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20
意外的大贏家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牧者的話 (2022-11-26)
靚太敬拜隊

我牧養的教友許多是家庭主婦,她們相夫教子、洗衣煮飯、打理家中大小事務,每天接送子女往返學校、補習社和興趣班。即或如此忙碌,欣賞她們仍盡心盡力投入事奉和小組,關顧組員外,亦不時舉辦魚池活動,抓緊每一個傳福音的機會。這一年,她們展露委身事奉的另一團火,令我讚嘆不已!

去年九月,我在退修禱告時領受要開拓平日日間崇拜,首要建立「靚太敬拜隊」。感謝梁牧師積極推動和社區服務部鼎力相助。六月至今,上午舉辦了《結他初階班》、《結他進階班》、《敬拜神學》和《歌唱技巧基礎工作坊》。課堂氣氛熾熱,大家的學習態度認真,課餘努力練習彈結他或歌唱技巧,且在小組及家慶中帶領敬拜,實踐所學。

現節錄兩位結他班成員的分享:「從沒有學過樂器,陪女兒參加親子彈琴也因懶惰跟不上而放棄。去年家牧分享婦女敬拜隊的異象,聖靈對我說:『是時候了』。當時很疑惑毫無音樂造詣的我,怎能與敬拜服侍拉上關係呢?數個月後,得悉社區服務部舉辦結他初階班,「是時候了」又在浮現,我不再猶豫,立即報名。學了四個多月,雖然距離站在台上事奉還很遠,但我會繼續努力學習,好好裝備。」「最初沒想過要學結他,因組員們的推動我才參加。初學時手指痛又不靈活,很挫敗,真的想放棄。感恩大家互相支持,加上老師悉心教導和鼓勵,終於捱過最「痛」的階段。雖然還有很長的日子才可以上台事奉,卻很享受練習過程,看見自己的進步,漸有成功感。我把自彈自唱詩歌的短片與好友分享,她們回應我愈彈愈好,很滿足啊!」

感謝主!「靚太敬拜隊」正在努力裝備和組隊,她們蓄勢待發,體會跟從神的帶領沒有難成的事。「因為人若有願作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哥林多後書8:12)

主僕 陳慧琼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