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偉明牧師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20
意外的大贏家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牧者的話 (2022-10-01)
永續成長‧以愛傳城

默默回望,主恩引領我們粉嶺神召會走過了豐盛的82個年頭,其中神交付了我們三個重要的信念:1.無私奉獻、2.堅守使命、3.永續成長。

由本會創辦人何闡群姑娘在23歲年青之年,從美國遠渡重洋,輾轉來到尚未發展的粉嶺鄉村,以「無私奉獻」的精神,作生命典範,創立了粉嶺神召會。其後1998年粉嶺座堂在黎昇輝牧師帶領下,轉型為「使命導向」教會,整個教會經歷了急速的發展與成長,建立了眾多主所喜悅的門徒,立志「植根北區,走遍世界,建立愛神愛人優質的宣教群體」。

至於「永續成長」的實踐,自何姑娘創會至今,教會先後拓植了元朗福音中心、沙田合一聚會、恩光堂、小學聚會處、天天喜樂、九龍灣生命樹聚會處、喜樂聚會處。歷經不同的時代更替、人事變遷,然而拓植健康使命門徒群體的心仍然一直堅持。

其中在九龍灣開辦的小樹苗幼稚園,教會2013年設宗教主任開展福音工作,2015年差派傳道人及事奉隊開拓堂會,2019年李子意牧師向執委會申請於九龍灣開展愛傳城中心。九龍灣聚會處由原初一會多地的模式,轉型為自立門徒群體,再一步一步像座堂一樣,向在佈道上能「自傳」,在行政上能「自治」,在財政上能「自養」的「獨立堂會」進發。這樣的教會拓植模式,能夠更靈活機動地去佈道拓植和埋身牧養,也能興起更多委身的「三能」領袖,與牧者一同去開展主的國。

帶著興奮和感恩的心,要向大家宣佈2023年1月1日愛傳城將會正式獨立;請大家同心懇切為李子意牧師、領袖及愛傳城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主大大使用,成為一間帶著粉神DNA,永續成長,以愛傳城的教會。

主僕 梁偉明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