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婉慈牧師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20
意外的大贏家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牧者的話 (2022-01-08)
重燃使命 全民皆兵 之 相交

「她」從前性格自卑,中學時期更被同學欺凌,令其自我形象更見低落,認為別人什麼都總比自己好,自覺一無是處。直至一位教友邀請她回到教會當中,她才初嘗到人與人之間的愛,在教會中做微小的事,也能獲得教友真誠又毫不吝嗇的肯定和讚美,例如:「你心地真善良、你笑容很好看、你真熱心助人」;慢慢地她的自信心重生起來,更能活出真我,原來她本是活潑外向的人!讚美讓她能確定自己,她更深知道教友的愛是來自神的愛,自此,「她」發揮恩賜熱心佈道,更帶領了不少年青人決志信主,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愛有使人重生的力量,因神就是愛。神最盼望我們在世上學習的功課就是如何去愛,當我們去愛的時候便最像衪,神不單期盼我們學習去愛人,祂更特別期望我們愛神家裏的人,是因爲神盼望祂的家以愛見稱。並且,耶穌說我們向世界最好的見證,不是我們信仰的教條,而是我們彼此相愛,衪說:「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35) 1

今年教會年題為:重燃使命 全民皆兵,重建健康使命教會,重建健康使命人生!使命教會分別有五環:相交、成長、事奉、見證、敬拜,環環相扣、層層遞進。2022年上半年我們由相交開始,讓我們活出神就是愛:建立相親相愛的教友關係,故此,2022年分別有兩個全民運動,1-3月《今日‧你讚左未?》讓我們每星期讚美、肯定我們的教友,造就他們的生命,讓彼此讚美聲音充滿教會每一個角落,4-6月《分享‧神與我的故事》不斷與教友分享神在我們身上美妙又神奇的作為,同心高舉衪的名。相信半年過後,我們每一位教友都能得著滿滿的愛,像文章開始的「她」一樣,生命翻天覆地的改變,勇敢地活出使命,與神一起成為見證中的主角!

主僕 周婉慈


1. 華里克著《標竿人生 第16天最重要的事》頁127-128。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