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偉明牧師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20
意外的大贏家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牧者的話 (2022-01-01)
重燃使命 全民皆兵

踏入2022年,先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靈力充沛!

踏入2022年,也是教會在對應疫情方法上初步穩定下來後,重新計劃一同積極成長,而釐定三年發展計劃的開始。聖經箴言29:18上談到:「沒有異象,民就放肆」,KJV欽定版中譯為「沒有異象,民就滅亡」;沒有上帝的引導,我們不但會迷失,放任困惑,越走越乏力,最終完全崩潰。異象是一個從神而來的遠象和夢想,特別是在瞬息萬變,人心動盪、疲憊的日子,從神而來,而又基於神話語的異象,可以讓我們抖擻精神、重新得力,向著豐盛的應許進發。

教牧同工藉著恆切的禱告、集體尋求、認真討論和細心計劃後,高興能夠與大家分享,我們從神領受2022-2024年的異象三步曲:

  • 重燃使命 全民皆兵 (2022)
    • 共鑄新心 門徒倍增 (2023)
      • 回報恩典 任主差遣 (2024)

期望每個弟兄姊妹,能從過往兩年所積聚的失落情緒和無力感中,藉著組員的分享和代禱中,生命經歷主的釋放和醫治;讓我們的生命能重新回到神全然掌權、帶領的健康使命人生狀態中。

2022年上半年,我們會透過講壇和小組,分別去重建使命信念,和彼此親密的相交關係,而下半年則全會會在一種積極和互相支持的氣氛中,去「全民做S.H.A.P.E.」,讓每個人都能捉緊自己的使命,找到自己的「特色」。在Love和Serve這兩個人的基本需要上,得以實踐和滿足。深信走過未來三年,我們每一個都能更有力地去活出大誡命和大使命。

在冠狀病毒出現變種,而疫情成為新常態之際,加上近兩年親人、朋友因著移民而帶來的不捨與感傷,剛過去的兩週,我們邀請了各家的一些教友去協助進行NCD健康教會問卷,期望可以就各家和粉嶺堂整體,作出客觀的現況評估與分析,好讓我們能夠作出適切的調整再向前行。

而現有的七個家:伯特利、希伯崙、以色列、以撒、示瑪、恩典、信望愛,必定能成為自主發展的信仰群體,讓人材輩出,恩賜橫溢,在互相鼓勵和支持的氣氛中,植根北區,走遍世界,建立愛神、愛人優質的宣教群體。長遠目標是2025年,願主繼續差遣我們,最少兩個群體奉主名出發開拓新的聚會點,讓更多人能認識福音,回應異象,拓植教會,開展神的國。

主僕 梁偉明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