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婉慈牧師
最新牧者的話
2024-04-13
你的敵人
2024-04-06
對談式祈禱 - 與人與神深入的交流
2024-03-30
貼近生活的「空墳墓」
牧者的話 (2021-09-18)
久違了的精彩暑假

今年暑期,有一種久違之感,上年因冠狀病毒的關係,暑期活動也需要暫停。故此,今年暑期但以理青少年教會重整旗鼓、全力出發,一共舉辦了6個營會及6個活動!目標為重啟與神、與人的關係,先重整凝聚再向外佈道,推動「1+2+1」暑期策略。

第一個「1」是聖經課,青年人連續四天一起研習約拿書。當中不單是知識性的學習,我們更會一起午餐、敬拜及經文體驗等,內容非常豐富。有青年人課後表示:「見到先知約拿硬頸的地方,令我也反思到自己對神也硬頸的地方。」,亦有青年人感受到約拿在魚腹中的掙扎,他更學像約拿為自己的生命寫了一篇禱文給上帝。

而「2+1」是每個牧區均會舉辦一個營會及兩個活動,讓青年人可以透過不同活動經歷神,及組員間建立進深的關係。我們深深體驗到神在不同營會中的恩典作為,讓青年人有不同的得著,如:重整過去兩年的經歷,感到被聆聽被醫治、亦有願意坦誠分享自己的軟弱,感到被接納擁抱、有彼此表達感謝/道歉,感到被安慰釋放。其中兩個深刻的片段:有一位男孩子於教會中給人開朗愛玩的形象,像小丑般引人發笑,但他竟在營中流淚分享自己的內在需要,這是他從來不敢告訴別人的,感恩他終可卸下盔甲;一群面對繁重生活壓力的高中生,在營中靜思的晚上,他們站在沙灘上面對大海時,感受到神奇妙的創造,認知衪才是世界的中心,感恩他們能重拾神在生命中的首位。

青年人經歷神的故事還有很多,未能細數!惟願青年人在未來與神繼續編織不同的故事,從而對神更多的認識,增加對神的信心,生命得著轉化,憑信而行,敢作敢夢,為主發光!

group photo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使徒行傳 2:17)

主僕 周婉慈


Copyright © 2023 Fanling Assembly of God Church 基督教粉嶺神召會 - 重要聲明  |  教會守則  |  個人資料搜集聲明  |  防止性騷擾政策